第一次看到Zdenek是去年年後
當時Rusty快要離開台灣,而離開V&L不久的我,跟他在北投新的宿舍碰面順便為他餞行
在捷運站附近吃完熱炒和喝完他最愛的台啤之後,一起往北投宿舍前進,除了因為要繼續聊天之虞
還順道跟Karel碰面話別,因為他也快要離開他口中的「horrible taiwan...」
不要誤會,他只是發生太多不順心的事情,所以開始有點不爽"人",而不是真的覺得台灣很可怕

對Zdenek的印象,其實就是一個很fasion market的男生
之前Radovan拿著他的照片獻寶的告訴我,這是他選的model「good quality」!!
而這次的照面,簡單的閒聊,其實印象沒有多深刻
Rusty臨走的Plush掰掰party,大家也只是禮貌性的照面罷了!

再次看到Zdenek是這次他又回台灣工作 跟Rusty去Luxy找大家那天
依舊活力十足的他,那天跳舞跳的很開心
而且永遠都是一副開開心心的模樣、說些很白痴的話
yeah, he is such a party animal.

幾次的碰面,其實接觸不多
說過最多話的一次,應該是一天在我沒地方去的當下,跑去借住男生宿舍那天
大家都跟Carina去洗溫泉,只剩下Zdenek在家裡沒出門
所以只好窩在客廳看電視,他認真用ICQ跟女友談分手,我認真看難看的電影,然後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而接下來的碰面,是在他跟Sandy發生關係之後
對於Zdenek跟Sandy的關係,所有人都很清楚he just fro fun,可是女生卻應該或多或少對他有點認真
一次TU的碰面,在Sandy誤會Maria與Zdenek接吻之後,大家更清楚了解女生的心態,因為當下的Sandy真的十分crazy
也因為這樣,Sandy跟我聊了更多關於他們之間的事情
其實應該說,一開始我都算知情的人... 大嬸的個性果然很值得大家信賴

一天,參加在南港101的電音派對
我的好酒友Jack和我決議提早離開,因為人太多、空氣太熱
還有對我來說,trance果然不是我的tone,跳的開心確總有點不夠,再加上老娘看到一堆美妙的gay,心中有點火大這看的到摸不到的狀態!!
而我的續攤,十分確定殺去Plush找稍早聯絡過的這群美麗又瘋狂的動物
after all, it's the last party for them in taipei.
一進入Plush,迎面而來的Hip-Hop節奏果然讓人清爽不少,而異性戀的男人味道讓人真的覺得「世界真美好」
隨著音樂節奏,雖然我老兄Rusty依舊喝醉當中,但是大家最後一次聚首都算開心啦~~

跳著跳著,向來愛玩的Zdenek和我照舊一起跳舞玩耍,這不是第一次大家一起,但卻是第一次"越來越靠近"
雙腿交錯、耳鬢廝磨、相擁.... kiss,這可能就是動情激素吧!
事後Zdenek說,是因為我用眼神勾住他,所以讓他靠近而且不能控制的,但是,老娘對天發誓,真的還什麼眼神都沒做!

當天Sandy也在場,不過當我們在曖昧之際,Sandy正在到處尋找Zdenek,因為她以為他不見了
在我從激素當中回神發現Sandy時,她已經默默站在Zdenek後面
瞬間,我以為我會推開Zdenek;可是我沒有,反而是在碎吻當中告訴他「ur girlfriend is here」
Zdenek在親啄的細語中是「hmmmmm........」的無所謂反應

隨著人潮散去,大夥照例前往最靠近的7-11
喝酒的喝酒、吃東西的吃東西、纏綿的纏綿...在這當中研究著下一站目標
而正當Rusty堅持要找Tina的當下,我很任性的決定要先走一步,因為Tina這女人實在是狠角色
在我踏入計程車的下一刻,Zdenek追了進來
「can we two go first?」是他步出Plush這麼久之後第一句跟我說的話,因為Sandy抓住Zdenek臂膀的那一刻時,我識趣的保持著距離
即使如次,我的回答是「ok」

車門準備關上時,Sandy飛步似的把包包扔入計程車內「wait, i go with u」
於是,一趟返回宿舍的旅程,成為妙不可譽的經驗
左邊的我躲進車縫的角落裡、中間的Zdenek倒在我肩膀上裝睡(因為他先生的手游移在我腰臀之間)、右邊的Sandy一邊跟我聊天一邊貼在Zdenek身上與輕撥他的頭髮

抵達蘆洲下計程車時,三人人各出一百卻還差一些零錢,最後下車的我只好補上其餘的車資
然後前往便利商店做糧食補給
櫃檯結帳時,Zdenek意外的表示他要付我的部份「because u paid more for the taxi」
看似單純的舉動,卻充滿著意外,因為根據之前大家有多出錢經驗裡,他從沒表示要還
更意外的是,Sandy默默的說「這是他第一次主動付錢,從來沒有過」
猛然罪惡感湧上心頭,一路上guilty迫使我刻意保持距離

終於回到宿舍,全員到齊
Maria跟Peter搶先跟大家道晚安,春宵去了
客廳剩下的五人,認真的讓Rusty與Tian共享一張沙發,尷尬的三人場景於另一張沙發上上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