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4月 29日 誠品信義旗艦店 七樓 PM7:30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讓人一直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看這場outdoor的演唱會
想去... 因為久聞的圖騰 和熱愛的旺福 一直在跟我招手兼微笑
懶惰... 因為下雨的煩躁 會讓我在演出當下有種想扁人的衝動

好加在的是 早上開始 太陽公公雖然沒露臉
但是 至少開始發揮作用 滴滴答答的雨聲默默停歇 取而代之的是 清爽的微風與陽光

彎Touch開場的是圖騰 看完後只能說 我好愛原住民唷~~~
除了他們單純與滿足的微笑 讓人感覺很自然外
單純的音樂與整段賣力的演出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活力

才氣的Suming之前在草地音樂就看過了 不過那時的他是以另外一個表演團體 艾可菊斯 出現
而爆炸頭的查馬克 一直讓人懷疑是不是走錯團體 會rap的他 應該是大囍門派來的臥底
默默認真的吉他手阿新 黑黑瘦瘦的超像個耶穌在旁邊 發出閃爍的黑光
我個人最愛的打擊部份 那位一直很跳的阿勝 真的很搶眼 敲敲打打與出色的合唱 厚~~ 有沒有太厲害點
還有唯一一個"漢族"同胞 A-wi 第一次覺得原來當與眾不同 也是不錯滴

此外演出中穿插的video讓人豎起大拇指 因為看到他們的媽媽率真的話語
不難了解 為何這群男生這麼可愛
最後的「我再那邊唱」在經過這一個多小時的感動後 成了催淚的最佳ending

第二枚上場的Tizzy Bag 依舊保持他們文藝憂愁的態度

最後的旺福 天呀~ 如果說要票選最佳人氣 一定是他們啦!!!
大陣仗的排檔果然很有氣勢
基本班底與新主唱馬糜 依舊是我們愛的那個旺福 自然high到翻天~~ 
雖然主辦單位一直交代不可以跳躍過度 但是相信我 我感受到地板的上下晃動了!!!

因為要變身為旺福大樂隊 所以特別出現的KB小玉 今晚真的以口技紅了
雖然位置很角落 可你們也太搶戲了點的 兩個管樂手 看到他們還出馬伴舞 我的媽呀~~ 笑的肚子快抽筋
我個人極度期待的馬尿 雖然中年發福ing 可你是最棒的 求求你快出來表演

在最後安可聲中 加碼出現的 「有星星的晚上」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股力量 支持獨立音樂
因為這樣的音樂最自然 最美好 最有音樂的感覺

PS.好爛的一篇流水席唷~~ 我生氣啦!!! 想寫地思緒好多卻寫不出來 腦袋便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