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掌聲與高聲的安可之後,終於結束一場演唱會
該走的大堆頭在藝人拖拖拉拉離開會場之後,陸陸續續飛走
剩下的是台灣以及國外團員的勞力時間,整理會場的大家,真的已經累到一個頂點
雖然如此,外國團員卻突然起勁在小巴附近準備好要立刻飛奔回飯店
因為他們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而此時,只要發生任何事情耽誤出發的時間,嬌小的巴士上就會發出極大的怒吼「Fuck....., shit......, hurry up.....」

回到飯店的一瞬間 這些老美上上下下的情緒才稍稍好轉
因為在lobby正有一個屬於他們的慶祝會等著他們

而我與同事回到飯店之後
為慶祝彼此終於大功告成,兩位已經累掛的少女也前往lobby進行我們的歡樂小酌

原本兩不相干慶功聚會,由於藝人那區本著龜毛的原因不能抽菸,有了交集
因為基於本姑娘抽菸的習慣,漸漸的開始有幾位可愛的年長團員往我們這邊移動
一邊抽菸一邊閒聊,才發現每個人都有一段辛苦的故事
離家巡迴演出的日子,其實也不是像人們口中說的那麼逍遙自在
雖然,他們的確很像來台灣度假

這時聊天的過程中,在人來人往中,有些團員一直找我們一起喝酒
不過,一看到tour mananger還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只好微笑拒絕

可是隨著人潮漸漸散去,意猶未盡的只留下小貓三隻
跟護送完藝人回房間後跑出來偷閒的保鑣先生
所以自然我們就一起坐下來休息休息,已經喝差不多的兩個樂手開始進行他們拿手的搭訕技巧
夾在中間的我一點都不意外地成為target

好險,老娘在modle公司訓練出來的微笑應付,果然沒白費
他們很努力的發情,我就拼命微笑跟裝傻
這時,坐在對面的Andrew開口對我說,如果我不舒服 就換座位到他旁邊
當下的我謝過了他的好意,跟偷偷告訴他,我知道他們想幹麻 "Don't worry";他也默默的告訴我 "I'm sorry"

這樣的滑稽聚會 持續到兩位團員開始意興闌跚起身回房間
最後一個人在上電梯前已不死心的口吻大聲嘶吼著 "Bam Bam"
這一瞬間 我還真的被嚇傻了 天呀~~ 現在是個什麼狀況呀!!
好險Andrew把我拉往一根大石柱的背後,等待那人無趣的離去

由於先前談天中,大家提到台灣的夜店,所以Andrew開心的說想去看看
打量打量時間跟體力,我答應帶他去M.O.S瞧一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