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 報應是很快滴!!!
「前腳甩人 後腳被甩」
果然 天上頭 還是有人在看

昨天喝個爛醉~~ 真的很對不起彭揚揚!!
硬把你拖出門陪我喝酒 還要看我發瘋 還要陪我去B1 還要一臉擔心的看我上計程車
好姐妹 對不起啦~~ 為了報答你 準你開始叫我"媽"

還有對不起我的男模酒友Rusty
I'm so sorry about the phone call... and i talked like a stupid asshole!
but, u are right. i do neeed this, so drunk and be a idiot. it make me feel better!!

還有對不起Ced
i called u so many times!! Sorry~~ but u are the one made me this way... SHIT!!

但是 喝醉還真他媽的爽
雖然很茫 我還難的這樣ㄟ 感覺很.... 沒感覺

再給自己幾天時間 發瘋吧!!
因為雖然不好 但是 我想我真的需要這樣發神經一下
會牢牢記住 喝酒跳舞就好 其他謝絕啦!!
這點我已經可以拍胸脯保證哩 因為 真的夠了
真的是 他媽媽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